close

當初很掙扎小小的套房小小的衛浴要不要硬擠下小小的浴缸,雖然我非常喜歡泡澡,最終還是妥協於空間大小,浴缸會讓我小巧可愛的衛浴變得可怕,只好作罷。
不過呢,住在捷運樓上還挺好變通的,放了學吃完晚餐換上舒適的衣服,三兩下就到新北投,感覺有點像是要去洗公共澡堂,只不過換成白硫檜湯。最妙的是,我好幾次這種blue monday來,大眾池都當個人池享用呢!

新北投的溫泉服務業不少,很貴的(像三二行館)到平價的都有,我自己習慣到比較山頂的亞太生活館(亞太生活館是evelyn有次從澳洲回來,我們一起去的,從那次起就成為我到北投洗溫泉的習慣選項):


新北投一號、二號公園附近設計得很棒,晚上散步也非常舒適。往地熱谷走有一條路邊小溫泉流,假日白天時常見一排居民和遊客沿著小溫泉流泡腳,很有趣的。


亞太比較山上,從新北投站走大約15分鐘腳程,洗溫泉前爬爬坡還挺好的,但是路途中有些廢棄房子,最好結伴同行。要不就從捷運站搭乘他們的接駁車上來。


最喜歡非假日來,大眾池裡通常不超過一隻手掌的人數,還常常可以獨享整個池子呢!(這時候我就幻想這是我的大型浴缸)




天氣漸漸冷了,是泡溫泉的季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