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boston回來水土不服,我回台北後很難忍受房間的陽光,六點不到就透過窗簾曬在我的床上,讓我像在睡夢中作日光浴一樣......。我前幾天實在忍不住,去超市買了烤肉用的錫箔紙,硬是在窗簾外玻璃上很粗獷地密封上一層錫箔紙,實在是無敵俗氣,引得好朋友在blog上小小損我一下。

(↑被鋁箔紙硬生生遮住的日景,shot by 030)


(↑被鋁箔紙硬生生遮住的夜景,shot by Weilun)

鋁箔紙俗氣歸俗氣,我可是因此睡了幾天的好覺呢!百分百隔光!還超級便宜好用

今天約好的隔熱紙師傅來施工了,總算還給房間秀氣的模樣!小小的房間還選用了三種不同透視度的隔熱紙呢!好費功夫的。(我沒選過車用隔熱紙,沒想到學問這麼多)

今天師傅還打趣地說,小姐,明天強秋颱報到,你不用在窗戶上貼大叉叉了喔!(我根本沒貼過大叉叉,但師傅一直強調我的床靠大面窗,早該有憂患意識。這下可好,師傅再三強調這優良隔熱紙的防爆功能,剛好迎接明天的十月強颱........)

Wintery同學,你不會再看到我的鋁箔紙窗戶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