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城市相戀過後,你什麼東西也帶不走,唯一能帶走的(還好是那最珍貴的),是這個城市送給你的好朋友!

在波士頓的前半年,我幾乎每幾天的日記就會提上艾瑪一次,艾瑪在那段日子中,對我的重要性不亞於我在哈佛的老闆派翠克!

今天,在七個月的分別過後(艾瑪是半年的visiting scholar),我們相約台北吃中飯和喝下午茶,嘿嘿,這對在Boston同甘共苦的姐妹花又集合摟!

艾瑪的地盤,當然是艾瑪挑的好餐廳。

紗舞缡日本料理:


前菜:


沙拉:


(生魚)散壽司定食:


洋蔥牛肉井(←中間加一點,ㄉㄨㄥˋ)飯:


這間日本料理我依稀覺得很好吃,為什麼說"依稀"呢?因為我實在是顧著一直跟艾瑪說話,很少吃東西: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結束women's talk,加入維尼)
下午茶(有分蛋糕吃到飽的和選一次的)


無敵建議選這種任意四塊的組合(問了才知道能這樣選喔!要不然服務生會直接帶你去選大塊的一枚):


維尼就選了一大塊的(因為我們兩個姐妹花忙著聊天,忘記提醒晚到的維尼):


嘿嘿,這時我確定這些蛋糕很好吃了!因為我可以趁維尼說話的時候好好享受啦!(維尼,不是我不重視你啦!實在是有男人的時候話題難免跟只有女人時是不一樣的!投入的心血有差....怎麼越描越黑....:p)

結束與一個城市的戀愛不遺憾,因為最重要的已經被你打包帶著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