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螞蟻搬家"最後一趟後,參加了三個聚會:

1. orientat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t Harvard Hall)
約200人參加的哈佛國際學生新生說明會,
很多事情我都辦好了,除了發送一隻Harvard的鉛筆外,對我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但聽了四位國際學生的經驗分享,挺有趣的。
我其實主要目的是想參觀這棟古老的Harvard Hall,呵。

2. Harvard Vision Lab party
今天實驗室辦新學期期初Party,我總算是跟所有的lab member都正式打過照面了,
這可不是四五個人的實驗室ㄚ,我恐怕半年才有辦法記住大家的"各式各樣"的名字。
(照例,party要自己帶食物,我準備了手工餅乾給大家吃,可是花了我9 USD呢!)

3. Boston University台灣同學會
因為Harvard同學會還沒辦,所以跑到BU插花,感受一下台灣人的溫暖。
還在BU附近吃了個泰國料理(Noodle St.: 627 Commonwealth Ave)。
ps.BU的台灣美女如雲!

今天真是個交誼日!!

我一直在紀錄美國各州的車牌,沒想到吃個泰國料理,馬上一次搞定這麼多的車牌!!
仔細看,各州車牌還依照各州位置排成一個美國地圖喔:


今天Harvard Yard外面停了一台"玻璃房間",是我們熟悉的IKEA的廣告, 好像在demo「小房間也能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