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ry這十多天來帶著我走過Boston很多地方,
讓我很快熟悉環境,
Sherry是個非常棒的姊姊,我在她身上學了很多,
雖然我們從小到大相處的日子手指頭數得出來,
但她溫柔、體貼、照顧人的人格特質(她真是個當醫生的好料子)讓我暫住在她家的這段日子非常自在愉快,
Sherry請我去吃了很多她推薦的好吃料理,
請看以下的照片:

照片中左邊【全聚德】是一間北京烤鴨店,我到Boston的第一天晚餐就在這裡吃的,很好吃!
照片中右邊【銀座】日本料理,也非常道地好吃(生魚片超讚的!),裡面的師父和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日本人:


照片中右邊是一間泰國料理,我們吃了某種米做的酸酸甜甜的炒麵和辣辣的海鮮炒飯,以及一些點心,好吃!!
左邊則是一間墨西哥料理,Sherry也推薦,我還沒嘗試。


今天呢,我們中午則是去了Chinatown,下圖是我們吃的港式飲茶【帝苑大酒樓】,簡直比我在台灣吃的港式飲茶還要道地!尤其牛肉粉腸,歐,好好吃喔!!


【帝苑大酒樓】裡面像個劇場一樣的裝潢,很特別。(我沒有用閃光燈,拍得不好,請想像一下中西合璧、金碧輝煌的景象):



這11天我真是吃得很誇張吧??簡直比在台灣吃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