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段小品故事連著看(一個故事約五分鐘),可不比聽研討會每15分鐘換一個topic來的輕鬆!!
以法文為主(講法文時有英文字幕),穿插一點英文,有無厘頭,有詼諧,有惡整,有鬼怪,有親情,有愛情,有偷情,有分手,有回首,有浪子回頭......

我無法說我有沒有看懂,這種東西對我而言沒有懂不懂,只有喜不喜歡。

18段故事,我最喜歡【十四區】和【第十六區】,都以女性為敘事者,都與愛情無關。
("巴黎我愛你"以巴黎地理劃分為20區當作故事的分界,但為什麼只有"18"個故事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下次去巴黎之前,我會再看一次這部影片。

影片中文官方網頁

相關blog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