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看Blockbuster寄給我的DVD,
我看了Tom Hanks(湯姆漢克斯)主演的The Terminal(航站情緣)。

故事經由堆砌『不可能發生且不合理的冷漠』來反差出人性,
雖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許多故事不都如此?)
但欣賞Tom Hanks的演技很過癮。
整個紐約甘迺迪機場、海關、免稅商店、機場餐廳都以假亂真,
令人嘖嘖稱奇。
片中35家機場免稅商店不少是由各廠商真實的店員擔任,
廠商為了跨國際打廣告而配合,讓觀眾能看到最寫真的機場情形。
不知道那些數以百計的臨時演員能不能順便購物,哈。

我最欣賞的一幕拍攝方式:
Viktor在Hugo Boss西裝店櫥窗外用玻璃光影"試穿"西裝。
(雖然光學上,Viktor絕對看不到自己。這跟很多人物攬鏡自照的名畫的繆誤相同,
但效果十足!)

我充滿個人成見的非專業評價:
(1~5 scale: 1=bad 5=excellent)

電影分類:劇情片
情節合理性:
主角演技:+
催淚程度:(我的評價非常偏頗,卡通獅子王對我的摧淚程度是)
闔家觀賞性:
再看意願:+
整體評價:

(千萬不要認真,這只是我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