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離開EPA實驗室過教師節,希望我對你的感謝能飄揚過海直抵你手上。
我多麼的幸運,在你曾經駐足的系館和校園,我追隨你的腳步學習及體驗。
當我坐在William James Hall、Science Center、Memorial Hall、Widener Library…中,
不知道我坐的桌椅是不是您曾經聽講、閱讀、歇息過的,
但是我知道,我正藉由你帶給我的訓練以及學習態度,
幫助我在這個學術殿堂中悠遊體驗。

我在Harvard與年少的老師擦身,希望能夠向她表達我無盡的感謝及敬重。

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

Weilun 2006/9/28
於Boston


給老師以外的人:ps.我當然沒笨到只寫在這邊以為老師會來看啦,我有請lab學弟妹幫我貼在lab要給老師的卡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