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今天又是我要連續教學四個小時的恐怖週二(我週一和週二都排連續教學四個小時),進辦公室第一件事情,我想向您說聲教師節快樂!!
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

當老師站在講台上講課,
是一種完全的付出。
台下的反應是立即的,
我們的調整也必須是立即的。
絲毫沒有放鬆的時刻!

謝謝您對我一路以來的照顧和教導,
尤其您在教學上的身教,
帶給我力量和熱情!

謝謝您,並
祝您教師節快樂  :)

weilun 2010.9.28

**********

獻給所有在我生命中影響著我的好老師們!
以及,
我在天堂的外婆。

**********

我上通識課要開車再往山上開10分鐘到這裡,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