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百張的【無料】似顏繪畫亮面硬紙卡,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所造成的!天鵝脖子街喜餅滿額就送無料的似顏繪畫在每盒喜餅中,原本是訂幾盒就只有幾張似顏繪畫卡的,但是因為天鵝送貨給我們時出了點錯誤,加上我的柔性爭取,結果就變成我們有上百張的似顏繪畫亮面硬紙卡!!超讚的!碰上我,絕對好好善加利用!結果高雄場次,57桌的大場面中,每桌上面的菜單都被我做了加工(謝謝前一晚龍家大夥一起幫忙!),每桌菜單上都有我們的Q版繪畫,散場時居然還有人把菜單帶走耶!(熟人帶走不奇怪,奇怪的是:不熟的人為什麼要帶走??
除了菜單上,每桌的桌卡也加工上了小張的Q版漫畫(也是天鵝無料給的!給超級多!於是我就大肆使用!Yee媽咪幫我剪了大概100個吧???


新郎官說我在養小鬼:


這就是高雄場的菜單(謝謝joy的紀錄):


菜單和桌牌:


謝謝同學們用像機幫我們紀錄一下:


所有接待台都放了幾個!(我自己覺得這比花大錢找婚禮佈置有意思點):


因為真的有無敵多,所以我就很奢侈地使用,貼在房間門上,迎娶當天熱熱鬧鬧:


連庭院外頭也立著迎賓:


喝茶禮上也貼了:


更妙的是,小的、迷你的都是天鵝送的,等身高的人型立牌是弟弟給我的驚喜!
弟弟本來是瞞著我的,婚宴前一天我不小心看到這個驚喜,好開心啊!!!!


這人型立牌是很好的背景:


合影時同學幫我舉著:


當背景用:


台北寒舍艾美場也有喔!而且為了不破壞寒舍艾美原有的菜單設計,我是另外加上折疊小紙板立牌(材料很便宜,又好用):


原本在天鵝脖子街喜餅上的樣子:


正方形的亮面紙卡,我一一剪成人形(由於很忙碌,我幾乎所有的手工都是搭車往返高雄台北時,在副駕駛座上完工的XD):






總之,這美麗的錯誤,讓我們的婚禮佈置既【無料】又【個人化】!我們真是幸運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