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久違的看電影高頻率(咳...畢竟這應該是本人當學生的最後一個長假XD):買票買了三週才買到的3D-IMAX【阿凡達】、很少接觸的噁心恐怖片【孤兒怨】、愛手語所以看【聽說】X3次、遲暮之愛【羅馬尋夢圓】、天啊梁朝偉有演的【悲情城市】、從一則新聞開始的【不能沒有你】。

【聽說】整個是好可愛、好溫馨的感覺!絕對是一部讓人很舒服的電影!男主角超像我們家周董小時候的啦!這故事實在非常浪漫女性思考導向!我猜劇本、編劇、導演應該都是我們可愛女人家吧!如果聽人們有觀察過聽障朋友使用手語的經驗,應該不難發現使用手語時,為了輔助語氣上的表達,臉部表情和肢體都會稍微誇張些,【聽說】中的演出我覺得拿捏得挺適當的。(若是沒觀察過使用手語的聽障朋友的人,可能會覺得【聽說】中的手語演出太激動不自然,我則是覺得反倒是因為手語演出,迴避掉了年輕演員太矯情的缺點)。實力派林美秀的演出則絕對是畫龍點睛那顆睛!超讚的!我看三次都不膩呢!(不小心發現林美秀大姊有無名耶!-->在這裡)

至於手語,我超愛的。
當初聽障奧運在徵選儲備義工時,我有認真考慮,但顧及論文的進度,扼腕!

看完電影(三次!),我現在會的手語有:
1.你好
2.謝謝(這本來就會拉....XD)
3.電影時間多長 (哈哈哈哈,會這個很實用嗎?Orz)
4.注意安全/小心 
5.兄弟姊妹爸爸媽媽
6.丟臉
7.光榮
8.開心
9.天使 (這....這是同一天看恐怖的【孤兒怨】學到的...Orz...)
10.偷
11.好嗎? (這動作超可愛!!)
12.好不好?
13.好
14.不好
15.還可以(soso)
16.為什麼?
17.對不起 (這個超簡單,小孩都會)
18.一定!

...其他我想不起來了....

我看電影很專心的喔!(除了看恐怖片會一直碎念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