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嘉義市中心有了王子NICE大飯店!我們已經吃了中信大飯店很多年的悶氣了,嘉義市中心終於在去年有了上得了檯面的王子NICE,真是太棒了!(去年我在Boston,沒住到)
++:姊,別顧著照相,顧好你的"玩偶"才是。


房間擺設舒適大方,不矯情,沒有菸味,空調適當:






自拍功夫比姊姊好很多的++:




浴室空間寬敞,乾溼分離和隱私都做得不錯。Yee媽咪說,我們一家四口,同一時間剛好可以一個人用馬桶、一個人淋浴、一個人泡澡、一個人刷牙。..........(我們感情沒這麼好啦!說著玩的。) (不過我用馬桶時,Yee媽咪還真的給我進來過...... = =)




耐斯(NICE)集團是以生產香皂、洗髮乳等起家的,飯店當然用自家產品:


細心從小地方看到,四人房,四色牙刷:


這東西明明是基本配備,但我當年跟設計師討論時,怎麼說他都聽不懂,讓我想拍照存證:


就是活動吊竿嘜:




享用旅館,是旅遊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有狗?沒的事!


這是玩偶啦:




我們家玩偶也很喜歡這裡的床:




用玩偶做重訓:


王子的早餐真是不錯!有90分喔!我可是見識過國內外大小旅館的自助式早餐的!王子的真的不錯!:D (事實上只要給我一個現場點蛋的廚師,就能收買我了!i love omelette!!) 除了++因為即將入營吃得不盡興外,我們都很滿意:








房間內的控制器設計很簡易清爽好使用 (重點是空調不冷不熱):








看電視好像是住旅館早上的功課:


不知道為何,這家人就是要先開電視暖身才願意離開旅館:




感情還不錯的老夫老妻:
















有電影可以看(下圖是電影時刻表),但是沒時間看啦:




櫃檯放包包的台子設計得很不錯,有質感又實用:





我們一家人會希望王子NICE大飯店賺大錢,永續經營!終於告別嘉義市旅館一家獨大的情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