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lun+Weilun+Wintery @ Cozy Cafe! (Yes! two Weilun ^^)

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  02-23974754

Weilun和Weilun很喜歡的學姊Weilun以及Weilun的眷屬Wintery來到Cozy,忙昏頭的這個星期,在週五下午得到微微地喘息:


很好吃的有布朗尼口感的巧克力蛋糕,讓人暫時忘卻所有煩憂的事情 (還記得巧克力成份裡面有三種cannabinoid促進劑---與消除恐懼制約有關):


店家很注意藝文消息,櫃台放了好多吸引我的電影介紹,好想看電影啊~~~~~:


自己留下來看了一本小書:


Cozy燈光適中,座位間隔寬敞,挑高的空間讓不同桌客人的對話不至於互相干擾,加上提供網路和插座,不管是好友聊天或獨自工作看書,都很適合呢:


難得咖啡廳同時提供好多種啤酒:


就在家附近而已,我好喜歡麗水街的氣氛,與師大為臨,既享清幽又具高生活機能:


******

到Cozy之前我們先去了日耳曼小鎮德爾曼德式餐坊: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1-1號
我想念德國白腸,所以點了有白腸的歐洲香腸套餐,但是其實跟我在慕尼黑吃到的白腸不一樣:


Win想念豬腳,但也跟德國豬腳差很多,在德國,我們吃到的豬腳都很多肉很多肉,不向這個很多筋。不過,不同風味,不同特色的好吃:


我懷念的慕尼黑白腸:


我懷念的慕尼黑豬腳和無敵QQ馬鈴薯球(像甜粽的口感):


懷念的慕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