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捷克,一從巴士下車抵達奧地利Linz火車站,窗明几淨的火車站立刻又讓我感覺回到先進的國家,火車上有感應式的門、有插座、有餐車,一切是這樣的乾淨和感覺安全,不在計畫中的城市Linz,小小的,一條主要的街道,以及再度遇見多瑙河。逛逛Linz市區,Linz的電車穿著可愛的衣服,連information center也妝點成粉紅色的世界,好像在慶祝甚麼09年特別活動,拿了兩張免費的postcard來紀念路過Linz,走走河岸、逛逛市區,來到公園看到老伯們在下巨型西洋棋,我的西洋棋是在匈牙利的溫泉池中學來的,當時也是一堆老伯在溫泉池中下棋;我家的西洋棋盤則是在西班牙旅遊時買的,現在看著奧地利Linz公園的老伯下了一盤棋複習西洋棋規則,我的系列歐洲旅遊跟西洋棋的緣分不淺。


Linz的電車衣服好可愛:


information center粉紅粉紅的:


又來一台可愛的電車:


黑死病紀念柱:




information center裡有紀念品可以拿(postcard):


這個怪玩意兒在多瑙河上,好像可以跳進中間游泳似的:






面向多瑙河的大演奏廳:


在多瑙河岸很特別的中空方形大建築,也是與藝文活動有關的場所:














這是少數我會認的德文,書局:


最後左邊的阿伯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