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個「見色忘友的人」,這句話,在這個艱難但充滿收穫的夏季之前,我一定會否認到底。
但是,在我愛情空手之後,在這個既艱難又美麗的夏季之後,對,你說的對。我終於承認,我真是個見色忘友的人,但我卻這麼幸運地一直擁有你們


你還說,「從小到大,太多人對你太好了!」
謝謝你,謝謝你們,我知道。

這個夏季,我和你因為不同的原因而相伴彼此,有壓力,有淚水,有陪伴,有鼓勵。
當然,還有好吃的早餐、中午的西瓜汁、圖書館的怪怪阿姨、景美商圈的好吃食物、大廳內對著落地窗倒影練習好笑舞蹈動作的我和你。

這個夏季對我而言好痛,但是好開心。而且,好有收穫。
怕下雨,怎麼見彩虹?

We are success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