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 glad to live in this good apartment with 3 wonderful housemates!
One of my housemates is a Chinese gril.
And the other two guys are German and American.
So amazing, all of my housemates are cute, friendly, and charming!
I do like to share this good apartment with them.

今天回家後見到美國housemate(這個字怎麼翻啊?樓友?)"尼奧",
他和德國樓友"克利斯提夫"和我討論"房事"(.......不要想歪.....)近一小時,
相談甚歡,
加上之後中國女孩(嘿,這名字就沒辦法"音譯"了,我稱她"小元"好了)回來,
今天是首日全員到期日。好開心!
感覺上我和小元已經是好朋友了,
今天幫忙她搬沙發和桌子(當然不是我搬啦,我在旁邊加油),
看到她房間好多中文書,
爽!(她常常說這個字)我可以跟她借來看!

我怎麼這麼幸運??
房子又近又好又便宜(這個價錢一直被學弟說一定有鬼),
今天朋友來參觀,已經想在一年後我離開Boston來接這個房間了,
居然室友也超級棒,男的帥女的美,人又好相處(目前看來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