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午夜我的正午,
我們的MSN:
你說:我們說到你天黑 我天亮都說不完。 我說:可不是嗎?

親愛的+3,

當我們是隔壁鄰居的小時候,我夢過我家冰箱底下有個密道會通往你的房間,供作我們進行秘密交換的場所。

台大宿舍中,我們是室友,熄燈後的黑暗就是我們無邊無界的密道。

台北‧波士頓?
沒有什麼困難。我們永遠能夠擁有進行秘密交換的場所,哪怕說到你的天亮,我的天黑。

謝謝你,這是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請不要再從你古老的餅乾盒中挖出小時候我給你的卡片了!字好醜!:))

幸福,有什麼困難?我們會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