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天,今天的波士頓氣溫攝氏13度。(其實是很舒服的溫度,但遇上六月總是奇怪)
由於八月就要離開Boston,放出消息要將房間租出去(八月),今天讓人來看一下房間。
我整個人是滿滿的...滿滿的...想回家了的...氛圍。整顆心都在打包了。

上一次照房間時是與這個房間的第一次接觸,
今天照卻是因為要分租給別人屬於我的最後一個月了。

衣櫥門上和百葉窗上放著朋友們寄來Boston的明信片和卡片,每每看著,都帶給我很多溫暖。(最特別的是,短短十個月間,我收到五份喜帖!nomo, Nancy, +3, Evelyn 和 aerial)
 

我很喜歡我選的兩個窗簾,一個在右邊的窗上,另一個在哪?
 

另一個窗簾我拿來當"桌巾"蓋著儲物箱。
電腦小白漂洋過海只幫我負責畫data圖和播電影給我看,哈。
 

我的棉被是Nautica的呢!不知道要不要帶回台灣?(唉,好像有點傻)
 

外國人不像東方人有進房間脫鞋的習慣,剛剛兩位大男孩就穿著鞋進來,直到發現我脫鞋才趕緊脫了。
 

我才住沒幾個月就用壞了一個檯燈,但又想繼續用它的筆座,所以就造成書桌上有兩個檯燈的局面。


可愛的房間,我想回台灣了,謝謝你一整年的遮風、避雨、擋雪、取暖。

幸運的是,從九月開始,Sally會接手這個可愛的房間。讓我感覺與這個房間的連結仍在。真好。

ps.如果有人想租(整個八月),還來得及喔!(我還沒跟人家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