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hn Harvard"實在不得閒,除了照例每天讓數百觀光客"摸佛腳"之外,
面前有人演唱、有人打鼓、有人畫畫.....,還有人絕食抗議。
綠色草坪上的10台復古大紅電話是做什麼?John Harvard今天真是不得清靜啊!

一連四天的哈佛藝術節(我前幾天參加的學生電影展即是其中一個項目),在週末節目排到滿檔,各個主要的場地同時進行著大大小小的學生藝術表演。

我只是在午後突然好想吃scone,穿越校園要到Harvard SQ買,這麼一穿越,忍不住就在校園中走走看看把scone外加一個muffin給吃完了。



John Harvard面前有個舞台在表演,我的面前有個場地在抗議。形成一個有點衝突的畫面,選在這個時間抗議倒是挺有宣傳效果的(學生團體在抗議校方未給校內保全人員良好的照顧):


綠色大草坪周邊擺放了大紅色電話,叫人摸不著頭腦。原來是個藝術展現。(10具電話有些有相連線,你拿起一個話筒說話,無法預期大大草坪中哪端的人是你的對話方。而且拿起電話的人,都跟你一樣是二丈金剛的狀態)


這位老兄二話不說,拿起話筒就撥號,不知道他想撥去哪裡?(當真是免費公共電話嗎?)


小女孩玩電話玩了好一陣子,身旁的媽媽只好也加入這個活動:


這攤宿舍旁邊的沙子不注意看,會以為是垃圾。其實是個小藝術品呢!看起來是海砂、貝殼,上面插著"我思念故鄉"之類的紙片。嗯,我想像從台灣帶一大袋西子灣的沙子漂洋過海到異鄉,嗯,一改第一眼的感覺,我可以由衷認同‧這‧是‧藝‧術。


畫畫兒的女士(多美麗的哈佛crimson緋紅色啊!):


哈佛大學生很喜歡玩飛盤,只要是晴天,總是有人玩飛盤(我一定會注意他們,因為我很怕被扔到):


到Boston之前,我是個分不清楚muffin、scone、cupcake、coffeecake、bagel、doughnut、shortcake和brownie的人,現在居然會因為突然很想吃scone(而且突然還只想吃scone喔!其他的都不想!)而騎著腳踏車出來買,真是怪了!不變胖也難!

(我還多吃了一個muffin.......)

ps.上次和好友討論為什麼coffeecake沒有咖啡味......我現在想通了,coffeecake是指配咖啡的那種cake,不是咖啡味的cake......
pps.to yee媽咪,我知道啦!這些東西你不用分清楚,因為你只吃croissant(可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