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um Bostonian Hotel: Fireside Romance V-Night
(千禧波士頓人旅館:情人節專案)

情人節當天有meeting,因此我們提前到週日慶祝,
難得在波士頓過了一個豪華的夜晚:

Millennium Bostonian Hotel: Fireside Romance V-Night
(千禧波士頓人旅館:情人節專案)
我們住在一個有真正壁爐的房間中,
King Size簾帳床、按摩浴缸、紫外線曬燈取暖裝置
(我超怕的,一開始搞不清楚這燈為什麼有定時器,而且還超亮超熱...)
由於搭配情人節,還提供了香檳和GODIVA巧克力,

最最讓我們驚喜的是豪華晚餐
(價格是原價,我們此次消費則包含在專案的價格中,任君選擇),
我們點了
前菜:魚子醬青蛙腿($14)、培根起司捲($12)
湯:海鮮巧達湯($12)、西洋味增湯($11)
沙拉:羅勒沙拉($12)、蒲公英葉蜜汁煙燻鮭魚($10)
主菜:波士頓龍蝦($42)、羊肉三吃(three way lamb $32)
甜點:桑葚布雷($6)

(我吃完鮮甜美味的魚子醬青蛙腿前菜就已經差不多飽了,但還是不忍心錯過其他美味)

這是我第二次住真的壁爐的房子(上次和爸媽去住南投涵碧樓,涵碧樓是瓦斯壁爐,這次這個是真的燒材壁爐),好溫暖:
 

這旅館並不新,但是服務很不錯,原本我們購買的專案是不含早餐的,但旅館給了我們一個驚喜,送我們兩客單價17元的早餐:
 

比起我們的豪華晚餐,這香檳和巧克力並不起眼,但還是很開心旅館準備這貼心小禮物:
 

窗外夜景:


提醒大家要隨身準備很多一元美鈔,
像是送香檳來的服務員($1)、來幫忙起壁爐的服務員($1)、晚餐早餐放在桌上的小費($13,即15%左右)、房間小費($1~2)等等,
一元美鈔使用的時機真是不少啊(在美國,小費可不是個"小消費"呢.....)!
(平常吃飯都用debit card,簽帳時加上數字即可,不成問題,但住旅館可就得記得準備了!)

Weilun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To Yee:謝謝你促成我最大的禮物過來波士頓陪我過寒冬)
Ps.謝謝買單的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