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時間2007年1月21號(週日)是親愛的+3岡山宴請的日子,
原本,我應該是陪伴在側幫忙的伴娘,
現在,看著照片中屬於我的美麗囍餅禮盒,雖是吃不到的甜蜜,但心中滿溢真切感動。
 <-- 你如果有看到我在Nancy的婚禮上哭得像什麼樣,你就會慶幸我沒當成你的伴娘......
 
+3,你長大了耶!要叫妳許太太了! 

這美麗的禮盒會在台北的家靜靜等我回去:
  

當然啦,這些可口的餅乾會先被別人吃掉....: 
 

p.s.女生長大到一個特定年紀時,身邊好朋友會突然在某一年一個接著一個奔向甜蜜的婚姻,毫不留戀(毫不留戀還待字閨中的手帕交)!萬萬沒想到,我的這『甜蜜炸彈連攻的一年』,竟是我遠離台灣的這一年。 

親愛的超級好朋友們(nomo, Nancy, BEN, +3, & Evelyn),祝你們幸福!
 (以上順序依照甜蜜轟炸次序排列)


p.s.
Dear Ben, I almost forgot you. :p So I typed your name in capitals.
haha...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