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Boston以來最冷的一天,
整天的氣溫都在-6~-5度C(都在零下喔!),
而且下了好幾場雪。

一早我開心地看著窗外的毛毛細雪,隨著風飄來飄去的,
覺得好浪漫。
但是,等到我騎上腳踏車迎著風雪努力往前進時,
我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身體被羽毧衣包著沒什麼大問題,
厚手套和帽子也是必備!
(萬萬不可沒有帽子!頭會痛死!
而且務必要蓋到耳朵!我今天的毛帽有點過風,
在經過十分鐘的路程,到實驗室時耳朵通紅疼痛!)
腳上穿有鋪點毛的冬鞋,也沒問題。

全身上下最冷的地方是:
肺!

即使我戴了口罩,
冰冷的空氣還是隨著一次一次的呼吸直擊肺部。
一度因為撲面冷風太強,
我還下車背對風才能呼吸呢!

呼~~~在雪中騎腳踏車真危險,下次還是走路好了。




台灣現在應該正因選舉而熱鬧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