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第一天,很開心對門的housemate也住進來了,
是18歲來美國的大陸華僑女孩,
之前在紐約唸大學,
現在來Harvard唸設計研究所,
感覺我們挺聊得來的,真開心!

另一位是實驗室的新研究生,
印度男生,
很健談,跟他聊天很愉快,
他居然跟我談國民黨,而且是發音標準地說"國民黨"喔!
還跟我談到他身上一條從18歲帶到現在的長繩子(繞過一邊脖子到另一側腰間),
是家族象徵,
未來一年他的座位在我的對面。

今天(才九月耶)的Boston像台灣的寒流!才13度!
好冷喔!

在這裡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有,
在路上可以見到包得比我還緊的人(我已經把準備過冬的衣服穿在身上了),
也可以看到穿短袖短褲的人。
反差極大,大家也都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