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體驗】La-Z-Boy休閒椅,讓家更美讓生活更舒適

執筆當下,看著正值可怕兩歲(Terrible 2)的小諾在腳邊吵著要我跟他玩,一下子要我跟他跑跳,一下子又要討抱,一下子推著我的大腿往前行,一下子又哭坐在地上發脾氣。晚上六點至八點是我最累的時段,剛結束一天站在講台上教書及研究的工作,回到家馬上要面對這小子的淘氣。整日累積的疲憊如上緊的發條,等到老公回到家,將小寶貝擺平哄睡後,全身疲憊在La-Z-Boy休閒椅上才得以獲得紓解。

IMGL7950.jpg    

La-Z-Boy休閒椅是我放鬆放空以及小諾撒嬌的地方)

其實,我對La-Z-Boy休閒椅的認識來自於老公的強力放送推薦,尤其每當去逛特力和樂經過HOLA CASA時,老公總像個小孩子般佇立在那,不斷摸著La-Z-Boy休閒椅,然後興奮地說當年靠著看「六人行」這部美國肥皂劇練習英語,劇中兩位男主角坐此款椅子比賽搞笑的橋段。他眼睛閃著亮光,猶如小男孩看到火柴盒小汽車一般。老公說這張休閒椅舒服程度勝過床,更獲選「讓美國美麗的五十大商品」第五名頭銜。

而這次很幸運受La-Z-Boy的邀請來體驗,最開心的莫過於老公,可以好好來體驗這張舒適的休閒椅。

IMG_6340.jpg  

(實際試坐的感想是:根本就比床還舒服)

IMG_6345.jpg  

(小諾在展示中心的各類休閒椅上試坐)

學財務的老公挑選產品首重實用性,非常講究性價比。他解釋La-Z-Boy休閒椅的最大功能就是讓使用者在上頭完全放鬆,如同坐在頭等艙的椅子上一般。他口氣堅毅地說:「比床還舒服的休閒椅」。我半信半疑地坐上去,老公要求我一定要將屁股坐到底,如此腰脊才能夠被椅背包覆而完整支持著。照著此方式坐上去後,整個背部好舒服。兩截式設計的椅背,提供更具支撐性以及包覆性的效果,讓已經疲累不堪的腰部因此信任感而放鬆。當然,也有三節式設計的椅背款式,此款較具古典味道,但就腰部的支撐性則不如兩截式設計的椅背來得好。

IMG_6426.jpg  

(採兩截式椅背設計的椅款,提供較佳的腰部支撐性)

IMG_6373.jpg  

(坐上去了,往往不想下來了)

此外,更令我們婦女同胞所喜愛的應該是腳托功能。站了一整天的雙腿其實需要的不是捶打按壓,只要抬高伸展,配合脊椎的舒展,疲倦以及痠痛則能舒緩許多。椅子右邊有個腳托撐起板手,腳托採三段式的設計,讓我能夠彈性地享受不同的舒適性。

IMG_6412.jpg   

(La-Z-Boy 經典的腳托撐起把手,位置在休閒椅的右側)

我自己最愛讓腳托抬升至第二段,然後再讓休閒椅整體往後仰個10度。此時,我的肩、背、臀以及腳得到非常舒適貼心的S型支撐,整個人如同浮在水面那樣的自在。

IMG_6414.jpg   

(輕輕拉起,便撐起腳托,經產品實際實驗耐用達九萬次)

在這裡要特別提醒,選購La-Z-Boy休閒椅絕對不能夠僅依據產品型錄,透過親自體驗才能夠選到真正適合自己身形以及腰椎狀況的休閒椅。從此點可以感受出該產品的獨特性。對於銀髮族,La-Z-Boy休閒椅更貼心地開發電動撐起的機型,讓銀髮族透過遙控器便能無段式地調整出適合他們的腳托與椅背角度。

至於椅背,採用的是無段式椅背後躺的設計。當腳托升起後,只要肩膀稍微向後施力,椅背就會往後向下。甚至大膽地在椅子上採伸懶腰的方式來舒展全身,整個休閒椅將會打平,讓你能在上頭呼

呼大睡。別擔心椅子後傾翻筋斗的狀況發生,休閒椅的椅座還挺穩固紮實的。

IMG_6380.jpg    

(休閒椅整個施展開來後,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此外,最大特色在於搖椅式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是因為讓我坐在上面放空時,可以搖一搖,有時候一些公事上的突破點、生活的靈感或者做菜的點子就出現了。當然,小諾也非常喜歡這個設計,看他在上面搖頭晃腦地唱著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的歌謠。

IMG_6360.jpg   

(小諾坐在上面看著育幼電視節目,好像挺舒服的)

IMG_6392.jpg   

(我在La-Z-Boy休閒椅上找到生活更多層面的靈感)

特別說明一點,爸媽不用擔心La-Z-Boy休閒椅搖椅會壓到小朋友的小腳,因為椅子搖擺的設計都包覆在椅座裡,在確保產品的趣味及實用性下,仍具使用上的安全性。搖椅式的設計更是為方便新手媽媽哺乳所設計的。從這些小細節,我看到的是La-Z-Boy休閒椅對使用者需求的深刻發掘,以及產品功能開發上的能力與熱情。

IMGL8214.jpg  

(因為椅子的安全性,現在La-Z-Boy休閒椅已成為我與小寶貝一起玩耍的重要場域)

IMGL8210.jpg  

(躲貓貓遊戲!小諾在La-Z-Boy休閒椅上找到媽媽了)

IMGL7903.jpg  

(我們也在La-Z-Boy休閒椅上說故事,聊學校的點滴等)

熱愛藝術的老公挑選產品除了實用性外,也非常在乎產品的美感。La-Z-Boy休閒椅除了以素色布面材質呈現道地美式風格外,也運用了不同的表面材料詮釋出不一樣的產品味道。例如以全牛皮或者半牛皮表現出優雅古典的風格,也有以花色布料或者拉扣設計凸顯出鄉村風格。別以為美式風格的休閒椅都是把你包緊緊的那種,La-Z-Boy休閒椅也有開發木頭扶手的產品,即使居家設計偏屬東方風格,也可以讓我們不打亂設計風格的同時,在家擁有一張La-Z-Boy休閒椅。

IMG_6225.jpg   

(溫暖細緻的布面材質,讓家有了溫度,讓親子間的互動暖和)

L1530348.jpg   

(在La-Z-Boy上面親子共讀)

老公告訴我好的產品在二手市場上絕對很少看到,因為好的產品買了後絕對不會想要脫手。確實也是如此,因為在二手市場上盡看到按摩椅等產品進行拋售,卻鮮少見到La-Z-Boy休閒椅的二手資訊,由此可以證明這產品的實用性高,換句話說是家庭與媽媽值得投資的商品。

簡單說完試用La-Z-Boy休閒椅的心得,我該去洗澡了,接著要回到La-Z-Boy休閒椅上享受舒展時光,至於床,在試用完前,應該會被我冷落一會。

IMG_6400.jpg   

(La-Z-Boy休閒椅上找到舒適與放鬆)

La-Z-Boy休閒椅在台灣由HOLA CASA所獨家代理,所以有興趣者可以至各大門市參觀體驗。相關好康資訊如下:

1. 12/24La-Z-Boy滿50005005萬贈HOLA home普羅旺斯柔纖絨雙層毛毯、10萬贈Panasonic除濕機、20萬贈Ecovacs智慧變形吸塵機器人

2. HOLA CASA免費客服專線0800-016886  www.holacasa.com.tw

L1530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