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場婚宴由於人次很多,我壓力好大、好大!在送客時的人流,是我從未在別人的婚宴上見識過的!感謝爸爸媽媽們、弟弟妹妹們、眾親好友們的相伴左右支持與協助,我很感恩!謝謝你們!(深深鞠躬) 也要特別感謝王子幫我梳妝、J&H 羅導和黃學長幫忙攝影及錄製MV、周董的太子燈光舞台樂團(連手指頭都是貴貴妹妹幫我弄的光療),我們好幸運:從手到腳、從頭到尾出自自家人的手,感覺無敵親切、無敵有意義的啦!!!!
主婚人,我們可愛的兩位爸爸,半年來密會協商多次,小抄密密麻麻...(寫到這裡會鼻酸說.....XD,我太感謝你們了!!):


親家了


新郎牽FeFe, JaJa出場:


爸牽我出場:


移交開始:






整個婚宴過程新郎倌真是十分體貼盡責,謝謝你!!:)


我這裙子和迎娶時大大不同喔!十分十分重!加上紅毯的摩擦力,我幾乎是快要走不動了!靠著新郎倌拉著走的:






倒香檳時倒好久!我還在新郎耳邊說快點快點 XD:


事實上我們只在位子上坐不到五分鐘,白紗裝起身後,接下來的兩套禮服再也沒有坐下過:


第二套禮服,王子幫我夾了一圈新鮮紫色桔梗花在頭上,我挺喜歡;新郎則是無論何種狀況都能說些話讓我放輕鬆:


第二次入場,由龍哥領我們"say yes"出場:




謝父母恩情,獻上達的作品:


我們的成長像本集,加上向父母說的話,並且註記了我們三十年來的重要日期和事件,精裝版喔:






眾美女抽捧花中:


這緞帶是張設計師從他哥那場婚宴上留下給我的,有種傳承幸福之感


一定是集合了所有人的意念,讓蓉抽中了捧花!歐弟接招!!!!!!:D :D :D


我們好開心小妹抽到捧花:


沿桌敬酒(由於桌數很多,挺花時間,事後+3跟我說此時台上的樂團發揮很重要的功效,讓賓客像在欣賞演唱會一般,不會無聊^^,感謝周董的安排):


諸位手下留情,只有芳小小地逗了我們一下 :D


第三次入場:


技術一流:


此時由於播放周董幫我們remix的國光校歌,以致於我們太High,猛向國光桌揮手XD:


安排在最後送客前發小熊是正確的,如預期般地踴躍無法走動:


送客中,雍容華貴又可愛的大姑姑(我則不知道為何是這款表情)(達在說什麼悄悄話我也很好奇啊!^^):


送客時的人流十分驚人,我手中的喜糖補貨要用倒的,此時龍爸、龍媽緊鄰在我們身邊幫忙,讓我不那麼驚恐XD!周爸、周媽則在電梯口幫忙送客中:


人流稍微舒解後(君要回澳洲了!我們想念你!!!謝謝你的出席!!!!):


一直到賓客離去才能合影。謝謝你們留下與我們合影!!
親愛的姑婆一家:


小阿姨:


小舅舅一家:


大舅舅與兩位表弟:


表妹13,好事應該也不遠喔!:D 謝謝你們送的酒!:D


好姊妹們,要一起繼續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和幸福:


國光大合影 :D :D :D 超難得超難得!我愛妳們啦!(特別感謝羅導到處舉人形立牌)^^


來給我好孕的Cindy和白兔:


大功臣羅導和楊:D :


我最最重要的幫手姊妹,沒有你們,沒有今天可愛的迎娶啊!!!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朋友給我的話********

當天囍宴後,爸爸同事的女兒YT妹妹給我的信:

周姐姐
 
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寫信跟你講那天午宴的事。
 
那天真的是我此生參加過最棒的婚禮了,真的不騙你,
氣氛很好,尤其是那個樂團真的很棒,在享受吃的同時
還可以聽到那麼棒的演奏(我還跟我妹說,
她結婚的時候我也要幫她弄一團)
還有啊!就是那個進場前的影片也弄得很有質感(超級喜歡)
我們做的那桌位子實在是太好了,每次你出場前我們都是最先看到,
而且我們都在偷偷的研究你的衣服,三套都很好看, 我最喜歡第一套了
最後那個腳踏車出場, 我們那桌的老人都讚嘆的說現在年輕人真有創意 :)
參加完這場溫馨又讚的婚禮,我就有個想法,我決定 我妹的婚禮我要一手策劃
效仿你們(大概還要個十年,這個計畫才可能成真)
 
那個香膏有派上用場就好,那就代表大家就沒有騙我 哈哈
聊天嘛!我們可以等到有緣大家一同出遊或
周爸爸要娶媳婦的那天再來聊也是可以的 嘻嘻嘻

*******朋友給我的話********

Joy同學的blog發文祝福 :)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63786

*******婚宴相關DATA********

婚紗:Julia Wedding News (Julia新婚情報) 台北中山北路
花圈、手腕花:梅子
以下是自己人的團隊
化妝造型:王子欣(高雄斐麗婚紗)http://www.wretch.cc/blog/lv620331 
光療指甲:貴貴
婚攝/MV:J&H
燈光舞台樂團:太子音響 http://www.prince-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