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天氣,往北投踏青的途中肚子餓隨手點了一間餐廳就進去吃中餐,運氣不錯,便宜、好吃又好玩!好吃什麼?餐前的麵包好實在!是好好吃的紅棗麵包和乾果麵包切片,很有誠意喔!好玩什麼?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挑戰招牌龐貝火山麵,點餐時店員會提出慎重警告(<--此時我就有不妙的感覺,很想勸退T先生),說明這是很辣的餐點,確認客人的意願。店家還會替吃光光龐貝火山麵的客人照張拍立得,貼在英雄榜上呢!
下圖T先生手拿吃光的麵盤和因為太辣而流汗、流鼻水所使用的一堆餐巾紙,店員替此"英雄"留下紀念照片:


小小的店在麵包店(凱樂義式烘培坊)樓上,好吃的麵包應該就是從一樓來的!


窗台的花長得真好:


麵包很好吃喔!




對面那盤龐貝火山真的有夠辣!!!我才偷吃一條麵,就狂灌水,老闆娘乾脆直接把整壺水放在我們的桌上來了!


T先生已經算是會吃辣的人了,沒幾口鼻水汗水就不受控制,雞心辣椒真不是蓋的:


吃到頭皮發麻、全身盜汗並且發冷,此時嘴上還繼續說好吃...... 真是自我虐待啊!(備註:辣不是味覺,辣是痛覺)


紀念照與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先生很逗趣惹人愛,老闆娘附餐的飲料和甜點Brownie都多招待我們一份呢!




辣到臉上都是汗、嘴唇紅腫:


這就是英雄榜


據說這頓飯沒有在腸胃中等待太久......XD hahaha.......
(不過T食客還是堅持挺好吃的.....我是不懂啦!對吃辣....我很弱)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去挑戰看看,基本上是家很實惠的店。

凱樂義式廚房DATA: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2號3樓
(02)2835-6399

當天真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