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一月二號跟Yee媽咪相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魂縈舊夢冉肖玲演唱會,當場我的年齡低於平均三個標準差!!!XD!!!
整個晚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不起媽媽,我不小心開新春感冒了^^a),十分享受台上台下資深美女們的儀態、自信和精神!讓我這個資深少女大大受到鼓舞!!看看這些美麗自信可愛的資深美女啊!各位同我年紀的資深少女們,人生還美妙漫長得很呢!哇哈哈哈!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設備不錯喔!十足大器!我們買的票價是1500,高居五樓(後頭還有更高更高的山頂!),用肉眼看不清楚美麗的冉肖玲(我有帶陽春望遠鏡),舞台左右有配上歌詞的大螢幕,所以效果還不賴!


席間我已經因為感冒一直包水餃了,聽到冉肖玲懷念2009離世的母親,唱著母親你在何方時,我哭得慘極了(坐在旁邊的Yee媽咪都沒知覺XD......),因為這首歌多年前外婆陪我哼唱多次,當時我問三歲就失去母親的外婆是否想念媽媽,外婆溫柔地說對母親沒有什麼印象了。從小失去母親的外婆,卻是個很棒很成功的母親喔!(再寫我就又要哭了.....愛哭鬼.....)(我們最愛的外婆於2006年辭世)

不好意思對著盛裝打扮的眾多資深美女照相(現場真的很精彩,東一個盛裝美人西一個豔麗女士,下次我要約Yee媽咪一起穿禮服來!!哈!!),只能照照人潮:


安可曲後,我們"下山"到舞台前,想親眼瞧瞧這資深美人(據Yee媽咪的印象,冉姑娘是大約60歲喔!),天啊!是美麗妖精是美麗妖精!沒有什麼皺紋在臉上呢!姿態也棒級了!(各位死黨寶貝們!臉上的皺紋可以打電波,體態可要我們自己努力啦!!!2010年,健身房多去幾次啊!!!!向資深美女看齊!)


因為感冒嗜睡的關係,Yee媽咪和Puppy隔天一早離開時我都不知道,一醒來人(狗)去樓空,不勝唏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