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快樂天真的朋友,加上炙熱陽光陣陣海風,是非常棒的治療!好幸運能夠插花友好實驗室的出遊,雖然你們不知道你們對我的幫助有多麼大,但是我要謝謝你們!晚上的UNO牌的狂笑,我久違很久了! 你們真是天使。



穿Bikini免費入場!!開什麼玩笑,我們兩位馬上就脫:


直接在入口處更衣起來:


趕快讓我們免費入場吧:


入場後又馬上穿起來:


/***以下照片因為過於養眼原因經過裁切 ^^  ***/

win同學抗議我免費入場還穿罩衫,開始動手:




看在我很盡責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的份上,終於饒了我:
 





 



冷泉水好難喝:


聽說這個手勢是3C老闆教的!全體向老闆致敬!(我是攝影師)(另外一張照片中,我跟著比完,才知道是個罵人的手勢=..=) To dear 3C, 大家是因為希望你同在才會這樣拍照的喔!!!:














一群人返老還童:


我們的分數很高吧?






很開心的出遊,我很幸運可以裝成wintery的眷屬......: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