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個做實驗做到一半的平常日中午,幸運插花友好實驗室的餐聚(我實在很喜歡插花對面推理/思考/身心互動實驗室---Wintery建議使用的lab名稱----的聚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很喜歡你們嘛....:p),吃了一間好吃的日式豬排!(謝謝Weilun L.學姊領路啦!)
杏子日式豬排店是從九州開過海來台灣的呢 (網路都還沒架設好的超級新店!):




前菜蘿蔔干絲(日本直輸):


特價商業午餐每日限量20份!!!姍姍來遲的我們當然是點不到啦:


三明治看起來很酷,也好想吃(下次meeting要用餐咪時,可以考慮這個選項,不知道能不能外送到台大):


高麗菜取自武陵農場;米用越光米;日本直輸蘿蔔干絲:


這個好玩,金芝麻,自己磨出新鮮香味之後加入豬排醬一起沾豬排吃:


Wintery友情贊助示範:


豬排醬:


武陵農場新鮮高麗菜絲無限享用:


我一直在等大家把蔬菜拿光,想照這讓我想到外公外婆家餐具的盤子:


我們這桌點了起司豬排、里肌肉豬排、腰內肉豬排等等,我吃的是腰內肉豬排,外面脆脆酥酥,咬下去裡面的肉粉紅甜嫩喔!好吃:


我的茶泡飯,這茶完全沒有茶色,跟我以前吃的茶泡飯不同,嚇了我一跳,口味很清淡,但加上醃製梅子和哇沙咪,就還不錯:


我點炸豬排茶泡飯(原來menu上有建議食用方式耶!當時沒注意看):


日式豆奶布丁和杏仁奶酪:


豬排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的店!唯一的缺點是,走回台大有點兒遠,一定要跟好朋友邊走邊聊天才行!哈!

DATA:

杏子日式豬排店
02-2701-0298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
同場加映 Couple Pasta:

一間小小的很親切的義大利麵店,在台一冰店附近。

特色是有熊!!!有大熊有小熊,適合帶浪漫的小女生去吃麵!!!
當晚我們兩個輕熟女也沒什麼興致抱抱熊,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不是「浪漫的小女生」了....,已經不天真浪漫也就算了,我們還很惡毒地觀察三位靦腆的大男孩跟一隻大熊同桌的尷尬氣氛.......
A男孩:『ㄜ,誰.....誰要跟.....誰要跟熊坐?』
B男孩:『ㄜ,那....,C,你跟熊坐好了,我坐熊對面......』
C男孩:『ㄜ,好吧....,我跟熊坐......』

兩個惡毒的輕熟女用餘光打量三個靦腆男孩:『他們有跟熊打招呼嗎?......................=.=......................』

這時候那桌『大熊陪坐桌』如果有年輕女孩應該會自然得多,哈............





我喜歡他們彎彎深深的餐具,很適合吃義大利麵:


這樣看得出來彎彎深深吧:




服務很好很親切喔!
請攜女伴!PLEASE!除非你想自己跟熊聊天!

DATA:

Couple Pasta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02-836939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