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帶Yee媽咪來Pasadena約過會,這回多了我們三個強力燈泡,一行五人慶祝母親節。在燈光美、氣氛佳、食物昂貴(=.=)的情境下,除了我們家大老爺之外(不到「天塌下來」的事情,我們一致同意不用勞煩大老爺操煩.....),每個人都有那麼點心事重重,這餐可謂吃得有點兒五味雜陳。不過,在某人的愛某人的愛以及某人的愛之下,我們的心還是緊緊地相繫在一起!各位,我真是愛你們!Yee媽咪,母親節快樂!(請接受三位的90度鞠躬!yo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這小花朵奶油好好吃:


evian,$50/per person:




由於餐點的名稱都落落長,連唸完的很辛苦,所以我只知道點的是什麼肉而已......Orz:


小黑球是墨魚麵包,吃完嘴黑黑喔:




每個月有不同的特色法式點心:


這個前菜好好吃,明蝦咬下去有水果的味道:


生魚片鵝肝前菜:


茶壺鴨什麼湯,有一點中藥味,感覺挺東方的,我喜歡(雖然出現在法式餐廳很奇怪):


服務生是拿著茶壺來倒湯給我們的,我還真想請她整壺留下....:


Yee媽的蛤蠣湯,充斥著泡泡,我開玩笑說這都是蛤蠣鮮汁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都是泡泡,不過很鮮美是沒錯啦):


開胃的梅子冰雪酪 (會把大家小小嚇一跳,想說『疑,才喝完湯,怎麼到甜點了?@@a』哈哈哈......開胃的啦!):


和牛頰(←是這樣寫嗎?@@?)!!!!好透嫩的牛肉喔!!!這絕對是我下次來要點的東西!!這次老弟的這盤一直被我搶來吃!


肋眼:


干貝鴨肉:


鮭魚,我很奇怪,每次都不小心點魚,眼睛卻一直盯著別人盤子裡的肉!唉。(這魚這麼大塊,難免有點膩,但我發現沾著它的醬----羊肚菌卡布醬汁----吃的話,就很順口不會膩了)  以後一定要有人阻止我點魚 (更妙的是,剛剛點生魚片鵝肝前菜的也是我 XD 吃一堆魚....):


羊排:


熱巧克力鮮果冰淇淋盤,有一個粉紅色maccaron:




什麼酒蘋果塔:


杯子燙人的甜點:


隨飲品的小點心 (早就吃不下了好嗎 ~ ~):



DAT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 Restaurant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晚餐價位:每人約$2000

隔壁有麵包糕點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