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中庭院有隻流浪米克斯媽媽產下九隻小米克斯!(剛斷奶不久)
路過的人客啊!有沒有人剛好想養小狗或認識想養小狗的人呢?我們正在幫這些小可愛找家!(小可愛們若找不到家,再長大一些會被社區送到動物收容中心,在收容中心一週後沒有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了。我們非常希望牠們能找到家!)
九隻寶寶有三隻六隻已經有了屬於他們的家庭,還有六隻三隻(兩個弟弟四三個妹妹)等待有緣人!請路過的人客幫忙宣傳宣傳。非常謝謝!(我放上鄰居姊姊為這六隻寶寶照的相片)

老大(妹妹):白白鼻心長大一定很標致


老二(弟弟):白白鼻心長大一定很帥氣 (我有新家了!謝謝Yee媽咪和黃姊姊,我一定會幸福的!掰掰!) 


老五(弟弟):在練習跳遠中的小可愛  (晚上已經有好心人準備帶你回家了!弟弟掰掰,要幸福喔!希望其他五個手足也能有好消息!)


老六(妹妹):害羞小淑女


老八(妹妹):一付忠厚老實的可愛樣(我的眼睛很美吧?)。恩,未來的主人可以叫她Weilun我不介意,哈哈哈.......


老九(妹妹):好奇小淑女 (我也有新家了!謝謝Yee媽咪和黃姊姊,我一定會幸福的,也會想念你們的!掰掰!)


大家比較不敢帶妹妹回家,想必是因為擔心妹妹未來出門玩耍不小心添了人氣,別擔心喔!六個月大就可以去找獸醫叔叔,在台大的費用是2000元。所以,有心收養狗狗的人不用太擔心這點。

謝謝幫忙宣傳!
ps.鄰居姊姊和我分別有po在流浪動物網頁和bbs上,很希望這些小可愛可以有個家,有生存的機會。

pps.如果不方便到高雄接狗狗,我們也會盡力送狗狗到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