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要買這個烤麵包機給你!讓你每天吃下我寫的I love you!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on my toast! 

上面那尖尖的是筆喔:


愉快的早餐時間,希望不要看到「記得買衛生紙」之類的留言,還是「我愛你」之類的比較適合啦:


不過啊!

1.此為概念產品,還沒上市,是否會上市堪慮。
2.效果可能是電腦合成的,解析度堪慮。
3.EUPA燦坤自有品牌,前老闆(吳燦坤)剛被判違反證交法,營運堪慮。

重點是,我愛你啦!哈。
(跟Yee媽咪出過國的人都知道,我娘早餐視烤吐司為命,而且還有偏好的焦度,很難搞,隨身帶迷你烤麵包機,應該是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