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一直在草坪上打滾,還連續三天夜晚在草坪上星空下玩耍,今天有J&J準備的好吃炒飯、飲料、水果及床單,一嚐我想野餐的宿願!(謝謝J&J的準備!炒飯好好吃喔!今天有你們相伴真好!)
 
(↑ㄚ宅拍的,天色是暗的喔!近9:30pm了。我越來越喜歡手上的sony alpha ←CL的!)



我們開演前15分鐘才到,其實應該坐不到這麼近的位置的(相信我,這樣的距離叫做近!往後回頭看,還看不到人海的盡頭呢!),但是我們有幸運孕婦,別人讓了個一坪大小的草地給我們!


ㄚ宅帶了腳架,得以拍下清楚的舞台:


女主角Hermia和無緣的未婚夫Demetrius(黑人飾演,ㄟ...我以為我有照到他。看來我照到的可能是公爵未婚妻,我忘了啦!)以及Hermia真正的愛人Lysander,故事一開始這兩個男人都迷戀Hermia:


我很喜歡舞臺上簡單的草坪加上氣球月亮設計,月亮會依情境而變色:


聽不懂我說的混亂英文版仲夏夜之夢的良太:
 
(↑ㄚ宅拍的,再次強調,這是黑夜!)

Boston Common的地標之一(這張手持拍的,不很穩):


不需要莎士比亞筆下精靈神奇的眼藥水,希望大家每天睡醒,睜眼看到的就是自己心愛的人!:)

仲夏夜之夢故事簡介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