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華爾街日報評比為 "One of the Best Burger in the USA" 的漢堡店長啥樣子?
就是每個客人都肩靠著肩不得動彈的樣子!如果正在享用漢堡的你看到外頭排隊的人潮,手中漢堡的滋味硬是無端端加了不少分阿!哈。


標榜每天新鮮絞肉,黑板上的價位和菜單上的不同,菜單上的附較多的薯條等配料($10左右),黑板上的($6左右)則附上較少的洋芋片、酸黃瓜,一般女孩子點黑板上的七盎司漢堡就很足夠了!
密密麻麻不同的漢堡名稱在黑板上,我懶得挑,問服務生哪種最熱門,跩跩的服務生硬是不推薦,只說都很熱門、沒有特別熱門的。同桌的其他客人聽到,就建議我點chess burger,還建議我選了哪種chess,我就說這是個摩肩接踵的地方嘜!你說個什麼大概會有6個陌生人聽得一清二楚。(對了,新鮮的漢堡都是會被問要幾分熟的喔!我每次點漢堡之後被問How do you like your burger?時都會愣住,總是無法將"選幾分熟"與點漢堡連結在一起,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鄉巴佬...,畢竟,只有夠新鮮的肉才能選幾分熟啊!這就是為什麼美而美的阿姨絕對不會問你這個...)

除了漢堡,牆上還宣傳著他們的炸薯條、洋蔥圈和凍飲(frappe)也是數一數二的。還有胃的人就試試吧。





培根起司漢堡(對面小姐點的):


我的起司漢堡(我選五分熟,肉很嫩):


這間店和我這種slow eater真是不match,還好我在裡面吃的時候沒看到這些在外頭站著點餐的人!


比起漢堡,我對他們服務生身上的T-Shirt還比較感興趣一點,有在賣喔!:


Mr. Bartley's Burger
Harvard SQ 1246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