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跟Harvard法學院是沒有什麼正式的關係啦,但是我有Harvard法學院的好朋友啊!哇哈哈哈哈.....(其實今天去Midnight Pancake Breakfast有點害羞,但這活動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厚臉皮去看看、去吃吃....) 
有沒有寫錯?午夜早餐?(Sally在msn上傳過來Midnight Pancake Breakfast的時候我眼睛也睜得大大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哈佛法學院好有創意喔!在學生的期末考試前夕,為了安慰即將熬夜的學生們,居然在學校餐廳辦起了『午夜早餐』的活動:
"This year's Midnight Pancake Breakfast starts at around 11 p.m.! Please come and enjoy pancakes, eggs, bacon and lots of coffee to keep you studying all night long."

晚上11點,在餐廳提供炒蛋、培根、鬆餅和果汁,每人領一盤。
好可愛的活動,好有創意的哈佛法學院! 
(害我破戒這麼晚吃ㄧ堆東西:p)

做人要會感恩:
相較於哈佛法學院,我們的William James Hall也是挺大方的啦,每天下午三點後免費各式咖啡;隔週週五傍晚Sherry's Hour(通常都會有烤肉串、大肥蝦和螃蟹糕餅);每週四有西逼逼午餐演講(通常是Pizza, 墨西哥捲或中國菜);由於我隸屬於GSAS,每學期又有小袋袋可以領。(不過法學院的創意還真是沒得比!)

在讚美法學院的同時,我也很感謝我的單位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