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是樓上YH lab的研究生,
中國女孩,到Harvard第四年了,
由於她在趕實驗,而且議題上需要東方受試者,
於是我今天除了自己當她的受試者外,
還情商Z以及蕭學弟來當她的受試者。

還是華人細心,
她是我到Boston以來做過的實驗中,
唯一有準備資料(study debriefing)在實驗結束後提供給受試者的!

由於她的實驗屬於「不能在實驗前知道細節」的那種,
所以我就不細說了,只能說,與contextual cueing有關。

如果你現在人在Boston,且願意參與這個實驗,請跟我聯絡。(實驗約一小時,受試者費:10~13 USD)
ps.我可沒有賺介紹費喔!哈!純粹學術上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