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ston University唸書的學弟要我幫他帶點東西過去,
1.兩個大同電鍋六人份內鍋不銹鋼鍋蓋 (奇怪,怎麼會買不到?去華人超商不就有??待我過去勘查勘查,如果勘查結果連我也要向台灣求救,那就再寄過去吧...)
2.五包芥末嗆辣豆 (XD,還好,我一向對零食沒有太大興趣,不致於有這種需求)
以上兩項請託,我都已經去買好了。

更有趣的是,我在等他妹妹送來ㄧ個東西要幫他帶過去:
長達30公分以上的真人秀髮!!!(搞不好更長,30cm只是我保守估計)

別以為是別人的!正是從學弟頭上剪下來的!酷吧?
學弟前幾週回台灣,把一頭及腰的長直髮給剪了("及腰"也是保守估計,因為我不想寫"及屁" >"<),
有留下來但沒有帶回Boston,
大概是太想念他的頭髮了,他要我幫他帶過去.....呵呵呵....

這真是我最料想不到的貨物了.....
如果有海關來關心,我會謊稱這是我愛人的頭髮,The hair brings back many pleasant memories. I need this.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