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真是的!
今天英國政府破獲意圖炸毀客機的恐怖攻擊陰謀,逮捕21位嫌犯,犯案的方式擬採用液體炸彈藏在手提行李中。
真是晴天霹靂!
英國機場立刻限制所有旅客帶手提行李上飛機了!只能用機場發的透明塑膠袋裝護照等等的東西帶上機。
恐怖份子的頭號大敵,美國,當然也立刻進入最高警戒....(據說這樁恐怖攻擊陰謀的目標是鎖定美國),
我過幾天就要在LA轉機到Boston了,好在我空了好久的轉機時間,我讓你慢慢瞧我的行李不要緊,希望不要要求我把所有的行李託運,我有兩台貴重筆記型電腦隨身ㄋㄟ!!(就別提其他的小"貴儀"了)
而且人家喜歡在乾燥的高空中塗抹乳液保濕皮膚(禁止攜帶液狀物登機),面膜應該也會被沒收吧?這下子沒得玩了!!護唇膏拜託,一定要讓我帶!護唇膏簡直是飛航的必備至寶!

唉... Peace!

ps.我今天才剛買了一個新的帶輪子的carry-on bag呢!>"<

節錄一小段新聞稿:
目前全美各地的機場加強警戒,禁止旅客攜帶任何飲料上機,包括飲料、牙膏、洗髮精、防曬油等,只有嬰兒食品及個人藥物可以帶上機,但是必須經過嚴格檢驗。很多人不得不在登機口把瓶瓶罐罐丟棄,因而處處可見原封未動的飲料,供人「免費」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膽君 的頭像
    海膽君

    諾爸、諾媽與海膽君諾諾(ウニ)的三人生活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