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這是一部把真實『見證』故事拍成電影的例子。你知道GoodTV(好消息頻道)都在講神愛世人的故事吧?那你覺得這會是部支持同志的電影嗎?(請不要帶著錯誤的預期去看這部片,會很難受)
推薦這部電影,除了因為這故事內容本來也是我關心的議題之外,還有個單純的理由:片中女主角之一,是一位朋友的女朋友。
《我看見獸》官方網站

因為純粹是友情支持,所以我在自己還沒看過電影就po上,
我已經依稀嗅到這部電影在同志圈/宗教圈會引起的波瀾。

我想,這不一定是個會讓我認同的故事,但應該會是個能讓我思考的故事。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