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 one mile or all 20, and be part of this Massachusetts' tradition.
這是個迎接夏天的有意義活動(已有38年傳統):為飢餓而走,無論一英里或全程20英里,成為麻州傳統的一部份吧!

時間:每年五月第一個星期天!
活動主旨:終止飢餓
註冊與捐款:http://www.projectbread.org/

這個網站很有趣,讓你以個人的名義成立籌款單位(就是贊助我去走路的意思。(系統設定我的募款目標是$210):


地點:Boston
路程:20英里(mile),約32公里
2006年參與人數:43,000人


有興趣的Boston朋友們,把日期記下來吧!今年的活動日期是五月六日,早上七點到九點從Boston Common出發,沿途提供水、果汁及小點心,並於沿途12個定點有音樂表演,走累了還有車可以搭乘,活動終點會回到Boston Common,並請你吃冰淇淋。當天只要出示活動註冊證明,早上六點到九點搭捷運免費。


後記:
謝謝Yee和Atrus共襄盛舉:

(這意思是,有人贊助,所以我有義務走至少14%的路程摟!哈!)

如果還有人想要我的腿幫你為飢餓而走的話,請進入www.projectbread.org中的我的Walk Webpage,捐款透明化,錢會直接進去主辦單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