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oston捷運局將賣出史上最後一枚Boston地鐵代幣(token),
但基於安全的考量,捷運局將時間和地點保密。
(要不然像我這種好奇寶寶就會集合造成擁擠...)
當系統賣出這最後一枚token,
捷運局長官將恭喜這位幸運被記錄在Boston捷運史上的通勤者。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免費搭乘一年"之類的好康,哈,明天應該會見報)
Boston T 之演變相關日誌
明天會在Harvard Square發送新的塑膠可儲值的CharlieCard喔!

自從知道Boston捷運要改系統之後,
我一直有庫存一兩個token做紀念的念頭,
但想著想著卻還是每次都將最後一枚用掉,
所以沒如願保有token。

寫到這裡,我想對親愛的無忌大哥喊話一下
(無忌大哥偶爾會賞臉光顧小妹的blog,並以記者專業的眼光給予嚴苛的批評....)
喊話內容:
大哥,我知道你那邊有多枚token庫存,
可不可以賣小妹兩個?

唉,我八月用手機照的token...(早知道就用相機好好拍ㄇㄟ):



【後記】:隔天,該名幸運兒獲得一張內含100 USD的CharlieCard。
而我,也首次儲值了我的CharlieCard
 (說明書上有一行中文,寫著「請翻譯成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