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做Harvard Ethics Training做到一半,
William James Hall突然警鈴大作,
我只好去問問奧莉薇雅該不該下樓,

奧莉薇雅說這種情況常常遇到,
通常她都慢慢地收電腦,
如果這個過程中警鈴停了,就不用下樓,
如果還沒停,就下樓。

雖然我也知道應該沒啥大礙,
但還是稍微緊張了一下(主要是想到"不離開"好像是違法的),
只來得及拿錢包,
就跟著大家從樓梯下樓了。:)

下樓後有點擔心我的電腦,怕被灑水器潑到水。
好在沒什麼事,警鈴停就可以再上樓了。
(我剛好就溜去未來的家看看舊房客鑰匙留給我沒有)

常聽到這種事發生(美國的fire detector都調得很敏感),
自己遇到還挺新鮮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