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風大雨大的感恩節(紐約的梅西遊行大氣球還因此降低高度,史上最矮紀錄),
千辛萬苦經歷一個小時的車程、雨傘開花和迷路,
總算抵達"貝絲"(葡萄牙同學)家趕上感恩節火雞晚餐!
(我因為迷路,最後是打電話求救,由貝絲的男友來載我的....>"<)

10個人吃兩隻火雞、一鍋飯、一鍋生菜沙拉、一鍋馬鈴薯蔬菜沙拉、一盤不知名乾燥花加葡萄乾、兩個冰淇淋蛋糕.............
後果就是飽到想吐!!

我離開後再度經歷一個小時的車程和雨傘開花,
回到家都還覺得飽得不得了!!
(葡萄牙主人跟中國主人一樣,叫你一直吃一直吃!!)

這張照片中唯一的男性就是貝絲的男友;
其他女性雖然都是東方面孔,但沒有人會說中文....>"<


所以食物都是貝絲和男友自己做的喔!


貝絲、貝絲友人、我:


貝絲家客廳有個很大的背投影電視喔!
(奇怪的是,一問之下居然只要800 USD;
另外兩位貝絲友人的3吋螢幕輕薄數位相機,居然分別230和200 USD;
怎麼這麼便宜ㄌㄟ??)


又來了又來了,看過派翠克家的火雞水果派和火雞麵包
不難想像下圖這種火雞冰淇淋蛋糕


這種party主人通常都會叫你不用帶什麼東西來,
但我已經有點經驗了,
我知道客人"通常"會帶點東西來,
所以我帶了昨天買的兩盒鳳梨酥,
我自己一個也沒吃到,
全捐獻出去了。

今天的party很開心!珍貴的鳳梨酥再買就有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