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做完月子,帶著寶寶回到自己的小家庭,娘家婆家都遠在台灣的另一端,新手爸媽兩個人面對一個新生兒,是一個手忙腳亂的大挑戰,新手爸媽兩人都在上班,一邊要學習照顧一個新生命,一邊努力達到兼顧寶寶與工作的平衡,不但是心力上的大透支,更還要顧及產後及哺乳中的營養。寶寶五個月了,我也幸福地哺乳了五個月了,在這期間,忙碌的小家庭沒有時間替自己準備什麼補品,這個階段豆漿機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及提供我的營養,每天飲用新鮮自製的豆穀漿,讓哺乳中的忙碌新手媽咪也能輕鬆地照顧到自己月子後的這一段日子,是我覺得豆漿機發揮最大功效的一段時期呢!為了這段辛苦又幸福的哺乳期,特地選了特力有機豆,多種配方,多重營養,非基改,一次一包倒入豆漿機中,20分鐘就有營養又高纖的濃郁豆/米漿可以喝,實在是手忙腳亂照顧寶寶的我的好幫手!(比起貴松松又容易上火不能長期吃的月子餐,新鮮有機豆漿真是非常適合哺乳媽咪!

IMGL6338  

每一小包,都有豐富多樣性的精選豆穀,總共有六種配方,每天喝不膩,營養又均衡:

IMGL6348  

新手爸爸就是這樣提一箱回家照顧老婆的

IMGL6329  

不同的配方,依強調的功效不同搭配上不同的名字,很可愛,光看就很愉快XD:

IMGL6332  

一小包大約是豆漿機小量杯一杯半,剛剛好使用一次豆漿機:

IMGL6362  

九陽的產品有個好特色,就是一鍵搞定,20分鐘完成,這樣的便利性對新手媽媽真的相當重要!新手媽媽時常有可能忙到忘記照顧自己的

IMGL6379  

濃醇香的豆/米漿輕輕鬆鬆完成:

IMGL6400  

這些多樣性的豆穀要自己準備起來不太容易,在特別需要營養的哺乳期間,實在方便

IMGL6335    

不用過濾,口感濃郁(這麼高纖,我想應該也很適合孕婦呢!):

IMGL6420  

我很幸運有個照顧我的好老公 ,讓我們小倆口的育兒經驗充滿幸福!

Ino五個月摟:

IMG_6972.jpg  

這是2012年豆漿機剛到家裡服役時寫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