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大年初二,帶女婿來嘉義梅山禪林寺見過周家爺爺奶奶! 老爸總算是對著新人介紹禪林寺正殿建廟紀念牌坊上阿公的名字了!(這可是每年我和弟弟一定要看到的畫面呢!今年度終於有人"第一次"看到聽到啦!保證每年老爸的介紹詞都一樣 ^^)
兩雙紅鞋很搶眼;兩件紅衣也不遑多讓,喜氣洋洋:


多一口來禪林寺,爺爺奶奶一定很開心!



老弟也開心!多一個好姐夫幫手!




(老爸自從換了假牙後,時常是下面這種裝酷的表情XD....)


充滿美好回憶的嘉義東市場媽媽老家二樓:


小舅去翻出外婆珍藏的像本,我第一次見到超級年輕美麗的外婆(外婆是我的偶像)和小時的Yee媽:


周董今年有瘦!明年維持啊!


呵呵,以前我們稱呼奶奶是"度姑阿媽"....現在都換人"度姑"





一樓店面,小時候這裡租給書店,隨後小舅媽開了依依童裝(可惜當時我已經穿不下童裝了):




照例春節上台中探訪三姑姑一家,今年大伯與伯母同行。年年來到姐弟客家料理,名符其實"姐弟"宴:


三代合影1(達是第二年參加這個聚會了):


三代合影2:


2012龍年除夕與初一,是我人生中開始不在嘉義過年(是第二次,第一次2007那個春節我在Boston),身份轉變,很感謝我可愛的新家人們對我的愛護,願我們為彼此添加無盡的愛與關懷,謝謝親愛的姊妹們,有你們真好


祝全家族平安、順遂、心願成:






跟姐姐借來一張初二大集合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