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邁入第11歲的佛光大學是在宜蘭礁溪美麗的山上喔! 上個週末我在開校級會議,蔡同學幫佛光大學拍了一系列寫真照片,幫11歲的佛光大學留下倩影,也紀念我已經在這裡工作滿一年摟!
這是佛光大學的體育場,地下室有大會議廳(拍這張照片時,我正在地下室開會):


從這裡可以遠眺美麗的蘭陽平原和龜山島:


推崇三好的佛工大學:


戶外球場:


雲起樓(我教通識是在這裡,山頂):




雲起樓旁的風景,名不虛傳位在雲起之處:


雲起樓教室走廊:




社會科學院(上學期的通識課在此):


龜山島靜靜地陪伴著我們,每次看著龜山島,心情就很平靜:


校舍:


我没注意過路燈上有雕花,因為我都開車經過。感謝蔡同學徒步幫佛光大學拍照,才讓我看到路燈上的可愛雕花:


雲五館(圖書館):


小巨蛋體育館與蘭陽平原及遠山:


校園內的教師宿舍香雲居,也提供臨時宿舍(我住的則是山下的宿舍林美竂):


體育館叫作懷恩館:


懷恩館的這朵大樹葉是特色:


綠山坡上的大紅十六亭橋:


十六亭橋下方有個步道通往谷底,種滿桃樹,桃花開時很美喔:


素食餐廳滴水坊:


曼陀羅滴水坊,滴水坊的素食很自然,加工食品比例不高,我自己很喜歡吃:


滴水坊旁有一大片山坡,學校戶外活動的超棒場地:


這是我們系上今年二月一起種的樹,我們的名字在上面呢(怎麼倒數第三個人是金城武呢????蔡同學問我:你們系上有金城武嗎?)!一直想找機會來看看,沒想到蔡同學居然自己一棵一棵找到了心理系的樹


不要懷疑,這都還在校園內!從下方往山上看體育館懷恩館和圖書館雲五館:


這是我們的辦公大樓理工學院雲慧樓:


佛教學院雲水軒:


佛光大學大門旁的百萬人興學紀念碑:


校車候車處:


蔡同學說,這棵山坡上的樹,吐了一口雲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