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最出名的南法食物Cassoulet是在Carcassonne吃的之外(14歐),離開土魯斯前稍微記錄一下這週來的飲食。
Le Petit Magre (4, Rue Baronie 31000 Toulouse, France) 這間在Capitole附近的餐廳,從外頭就看到裡面的裝潢小巧可愛和客人川流不息,很吸引我。尤其嗜米飯的我看到坐在外頭的客人點了Risotto,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用餐時發現老闆娘是東方面孔但看起來已經像個當地人(我猜是日裔),服務生及廚師則都是本地人。小巧的裝潢有結合法式的浪漫和帶點日式的精巧。食物和服務都很棒喔!


一直高朋滿座的可愛小餐廳:


開始可以正確亂猜菜單的意思,主餐+甜點14歐;沙拉吧+甜點14歐;沙拉吧+主餐+甜點18歐。


很漂亮討喜的沙拉吧啊!不過我沒有加點是絕對正確的,我吃完我的主餐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我選了義大利鮭魚Risotto (燉飯):


鮭魚鹹度適中,熟度也適中,看看鮭魚排的中間粉紅色,十分軟嫩好吃;米則是偏硬一點點,不過,的確道地的Risotto米是偏硬沒錯,Risotto上還鋪著很入味的洋菇和培根,十分下飯:


甜點任選一種:


我選了看起來最健康的無花果派:


吃不消、吃不消,雖然挺好吃,但是我的肚皮早就快要撐破啦:


*******************************
以下則是其他用餐小記錄:

下面這沙拉餐大概5歐:




大約4歐:






起司歐姆雷,6.5歐:




咖啡大約都2歐:




以下總共9歐,不合味口 XD:


約2歐,好好吃的可麗露Cannelé!(PAUL台灣也有了對嗎?)


隨便選隨便好吃的水果派麵包類!大約一個1~2歐!好吃好吃!


蘋果派 (這裡的水果派類都十分貨真價實,吃得到好多好多水果,口感和味道的很棒):




DIY類:
對於不適應一直吃冰冷生菜的我,為了享用熱騰騰的蔬菜,帶著電湯匙和泡麵來到歐洲是個習慣,不然哪裡有熱的蔬菜可以吃啊?連中國餐館都沒有熱的綠葉蔬菜呢!到家樂福買個蔬菜和蛋,晚上喝個熱茶或蛋花湯,暖暖胃和補充纖維,對我實在重要^^。


杯麵加蛋:


杯麵加蔬菜再加蛋:


炸醬麵+蔬菜蛋花湯,哈哈,雖然陽春,可是在歐洲旅遊,花錢花時間事小,打著燈籠可不容易找這麼合胃口的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