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會議,與會者約800人,演講場地大、中、小三廳很理想(除了有一廳聽眾進出會發出很大的關門聲之外),海報區則是太過擁擠,而且海報板太小,很多人沒有依照大會規格製作海報,許多海報都超出板子範圍了(也許是今年特別多一稿多投的狀況?因此大家把其他會議的海報規格直接拿到ECVP使用了)。大會提供七日交通券,這點十分貼心,會議場地緊臨捷運站,交通相當便利。食物則十分簡單,僅提供茶水和麵包,難忘匈牙利、西班牙和德國三場會議的美食盛況啊! 在會議上見到派翠克老闆、BU亞當教授、日本Kenzo教授和伊莉莎白、雅美利亞等人。聽到派翠克的聲音,會覺得好似回到在哈佛開lab meeting的錯覺....= =.......


最大階梯廳 (我坐1/3走道處,因此照到欄杆,欄杆後還有2/3):


最小廳:


中廳(我坐中間拍的),這場講者是亞當教授:


擠死人之海報區(此時還不是最擠的時候):


一早剛po上趕快照,晚了就忙了:


星期二幫師大貼的海報:


聽演講做筆記,小像機高功能啊!(我坐不近喔,也能拍得相當清楚) 這場talk主題是action and attention:


共感覺相關talk:


中午兩個小時的空檔,我人就到拉法葉百貨去了.....哈哈哈:


相當低調的拉法葉:


在拉法葉頂樓可見土魯斯一片五層樓矮房:


在低調的拉法葉買了低調的LONGCHAMP (拆了我自己的小包^^y):


我還先將戰利品拿回旅館再回會場聽演講呢,看交通有多麼方便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