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宴客,地點選在我們喜歡的素雅寒舍艾美,小巧十桌,邀請我們台北的同事好友們。因為寒舍艾美很新,幾乎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在這裡吃囍宴,希望大家都開心愉悅!
我們喜歡這大片陽光的接待區(迎賓茶會):






Julia Wedding News 新郎胸花:


Julia Wedding News 主婚人胸花:


Julia Wedding News 新娘捧花:




客桌都是Tiffany藍(搭配我們自己製作的座位名牌),主桌是粉紅:


我們送雙方爸媽的成長紀錄本:






迎賓茶會,我特地訂了克勞蒂杯子蛋糕喔(希望喜歡的人都有拿到!):






弟弟、妹妹們領頭入場:


張叔叔拍我們的第一次入場^^:




謝謝兩位爸爸的誠摯致詞




第二次入場準備將捧花送出(JaJa喜歡我亮亮的裙子?^^):


新郎手上的玫瑰花是給六位抽捧花人選的(看,JaJa還在跟著我亮亮的裙子呢,呵):


台北場好棒:我有吃到!!!哇哈哈哈!(高雄場我只坐下來五分鐘XD)


我敬愛的師長們:












被鬧中:


親愛的朋友們觀賞我們的MV中:


第三次進場時,新郎沿桌用M9拍攝每一桌賓客(FeFe飛奔陪伴^^):








以下是進場當中新郎拍的照片喔:
第10桌:


第五桌:


第四桌:


第三桌:


第二桌:


第七桌:


第一桌:


主桌(第六桌):


新郎要求的大合照(感謝大家的配合,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