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帶給我們愉快珍貴的一天!
謝客前應新郎要求台上大合影(新郎是攝影師):


Ita可愛的同事們:


Yee媽咪好友群:


黃老師夫妻:


我們的國光同學:


我的兩位美麗同事:


dear ChaCha:


我敬愛的師長:




我的年輕CCC老師:


國光摯友們:


全部國光出廠(絕對品質保證):


台大夥伴們:


Ita好朋友夫妻:


我的大學死黨Stone&Yeh夫妻:


台大少女人妻幫(win委屈一下喔^^):


台大夥伴們:


親家:


嘉中幫:


周董和一媗以及老爸:


Ita MBA好友:


Ita MBA好友+FeFe來插花^^:


家人大合照:




兩位初認識但氣味相投的可愛妹妹:


三位可人妹妹:


我的娘家,爸媽我們愛你!周董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